職位 (餐廳團隊)







你的事業,由你創造。

你喜歡與人交流嗎? 你厭倦煩繁複的文書工作嗎? 你是一個善於交際的人嗎?

我們最擅長的是做一頓豐盛的食物,擴展我們的大家庭,互相幫助。 讓我們活在當下,一起渡過美好的時光。”

當然,我們確保與你在工作上共同進步,亦不會遺忘你個人的生活成長。 因此,請加入我們,一起努力工作並及時行樂


 
 




 

餐廳經理

餐廳經理不止為我們帶來了寶貴的人材管理的經驗和有效提高業務的技巧,以及當然少不了對食物的熱情。


 

主管和部長

這些關鍵的角色為餐廳經理提供重要的協助,確保餐廳任何時段均順利營運。客人的美妙的用餐體驗,由你創造。


 

侍應

在這裡邁出你的事業的第一步。 前線工作經驗並不重要,只要你保留你的獨特個性。


 

薄餅廚師

無論你是經營廚房的高級薄餅廚師或薄餅廚師部長,還是作為薄餅廚師烹調出美味的食物-廚房是餐廳的核心...而我們的廚師對優質的食物肯定懷有很大的熱情!


 

清潔員

為確保餐廳順行營運,每個崗位都十分重要。而我們的清潔員使整個廚房更加閃耀!


 

兼職職位

當你在PizzaExpress擔任兼職時,你只要準時上班,完成你的工作,然後回家。 就是這麼簡單。 因此,請加入我們,在這裡結交一些畢生的朋友及回憶。







你得到的,由你創造


我們一直在尋找有才能的人加入我們的團隊。 想成為我們一份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