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位 (支援團隊)






你的事業,由你創造

當我們談論幕後偉大的工作時,我們不僅僅是指廚房裡的人和事。 我們餐廳支援的團隊對於為客人提供出色的體驗也同樣重要。 從製造創新的市場營銷方案到確保我們有合適和令事情順利進行的員工 - 這一切都是為了共創美好時光!



 

餐廳營運與活動派對

- 中央運營管理
- 外賣業務和活動派對
- 顧客體驗


從餐廳經理到數間餐廳的運營經理,你的目的地完全由你決定。 這是你成為我們下一個職業發展成功的故事的機會。


 

品牌與市場策劃

- 銷售和市場策劃
- 品牌和網絡營銷
- 國際交流


我們的品牌,我們的新聞報導,我們的聲譽都取決於你。 我們正在尋找能夠在市場策劃中建立基準的領導者,而不是追隨者。這些人將令行業裡的其他人感到驚奇和羨慕,並希望是他們首先想到這新穎的市場方案。


 

財政與會計

- 財務規劃與分析
- 營運賬戶

像任何財政角色一樣,你將分析財務數據,做出合理的商業決策,獲得最具競爭力的交易並管理。 但是對於我們來說,你將不僅僅是一組數字。


 

人力資源與培訓

- 薪酬與福利
- 人力資源合作夥伴
- 人才招聘
- 培訓和增值
- 行政總務


在PizzaExpress,我們全都以人為本。 我們正在尋找待別的人才來實現我們的價值觀。 加入我們,你便會發現為什麼人力資源和培訓在我們業務中擔任如此重要的部分。


 

產品研發

你需要不斷發揮創造力,並想出新菜色來吸引客人。這樣,當客人想到薄餅時,便會想到我們。


 

供應鏈與質量控制

- 採購(食品)和(非食品)
- 質量控制

你將幫助我們採購最合適的食材,以確保我們可以用最合適的設備製作出最美味的薄餅。 你需要確保我們的餐廳和合作夥伴為我們的團隊和客人提供安全及合適的環境。



 

資訊科技

隨著現代科技的出現,我們需要一支技術嫻熟的團隊來配合。 如果你具有技術專長和出色的個性,請立即加入我們!






你得到的,由你創造